close

「哇……」

李升賢張大了嘴,說不出話來。

「你不會知道我費了多大力氣才把褲子穿好……」

崔勝鉉疲倦的打了個呵欠。

椅子上的崔勝鉉衣衫不整,胸前的白襯衫開了一半,隱隱約約看得見裡頭的鞭痕。

「呃……我要怎麼幫你?」

「把繩子弄開啊!」

「可是……這是粗電線……剪刀剪不開……」

「……從我的保險櫃裡拿刀出來。」

「真是夠了……那種東西還鎖保險櫃……還以為你全丟了……」

「廢話別那麼多。」

「好啦,割斷了。」

「快把它弄開吧,權志龍也真是……繞那麼多圈勒得我快死了……」

「那你當初掐他的時候呢?」

崔勝鉉沒說話。

李升賢眼見削了崔勝鉉的傲氣,也沒有再出聲。

「好了。」

崔勝鉉不耐的站起身,舒展筋骨。

「你先回去吧,我把這傢伙帶走。」

「控制一點。」

「我在你眼裡是這種……欲求不滿的人嗎?」

「對。」

「明天來上班有你好看。」

李升賢聳了聳肩,習以為常。

「隨便。」

拋下這句話,關上門離開。

崔勝鉉看著倒在地上的權志龍。

「你個智障……」

他將他打橫抱起,動作無比輕柔。

「真的會因為你殺死不少腦細胞……」

「勝鉉……」

「咦?」

睡夢中的權志龍喃喃念著。

「我愛你……」

「噗……」

崔勝鉉笑了。

「怎麼這麼可愛……」

第一次,他覺得原來戀愛這麼累。

這場遊戲,他也是輸了。

他們兩個都完完全全敗給了對方。

arrow
arrow

    邢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