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大妙的標題XD

是,是不大妙……

好吧,各位客官容許我開門見山……

從今往後,不才的人生步調會被30x加快,忙,忙到死(#

人生啊……總得拼一下的。

委靡不振的生活是真的不該再這麼持續下去。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不才更文的頻率會驟減(其實相較之下本來就很少了XDDD

在這邊向眾客官道歉,有朝一日我會回來的XD

呃,不是消失……就是可能n個月一篇這樣?不確定XD

真的很抱歉ˊˋ

——————————————————————————

沉重的說完了,來點廢話配飯吧XD

最近很喜歡大!氣!磅!薄!的文章XD

可我功力不足難以駕馭,應該要到山裡再修煉幾年……

我吃文的口味其實不重,我曾以為我是個吃很重口味的,但沒想到……

根本只是一塊蛋糕……

我對於若即若離,愛在心裡口難開,摧毀自尊這三樣東西毫無抵抗力,大愛ww

還有就是職場、官場、軍營……呃……就是嚴謹的場合XD

也是防禦力0啊啊啊XD

最近在看電視劇《少帥》。

喔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張學良和他老師郭松齡的師?生?情真是深厚wwww

「你可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你是我老師,能不能不要讓我看不起你?」

「我告訴你,我是你的學生,你是我的老師。可現在,我就是你的長官,你的上司!」

「想死?好啊,你就給我到戰場上死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張反攻啦wwww

啊啊啊啊啊啊啊穿軍服的都好耐看XDDDD

追到二十多集,蔣先生還沒出現……

否則應該又是大萌點吧哈哈哈

話說,我覺得演鮑毓麟的那人還比文章像張學良啊,完完全全少帥再世(#

好吧,最後以一句我最喜歡的臺詞結束廢話XD

「那二十郎當歲的人是上將,我也是上將,到底是誰領導誰啊?」——蔣介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邢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