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終將腐朽的,時間對誰都公平,誰都只有這幾年新鮮,誰都輸不起。』—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

我們,都揮霍了那段時光。

曾經,我們以為日子還很長。

那是個春日午後,帶著淡淡青草香的日子。

地上濕透的紅磚道無聲說明方才一場淋漓。

尚未乾燥的傘,滴著雨珠,陽光下晶瑩剔透。

權志龍的衣袖被雨水浸濕,略感濕黏。

這傘,只保得了一個人啊。

果然,他的心裡還是只有他自己。

容不下一個我。

「終有一天,我們會老,繁花落盡,但我不會停止愛你的那份情。」

他是這麼說的。

海誓山盟、地老天荒、海枯石爛、白頭偕老。

是那麼誠懇的眼神,有一瞬間,我以為我們會照著既定的美好藍圖走下去。

「志龍,我想生個孩子了。」

「我想,遊戲就到此結束了。」

權志龍手裡的牙刷,鬆開了,掉在地上。

是這麼輕描淡寫。

剎那間,那偌大的浴室裡了無聲響。

崔勝鉉挽著權志龍的腰,一陣一陣氣息打在他的頸子。

普通時候,權志龍應該會嬌羞的推開,笑得比花兒還豔。

但此刻,他只是呆望著鏡子裡反映出他倆看似甜蜜的樣子。

什麼調情,此刻只剩下自嘲的份了。

傻,真傻。

藍圖被一刀劃破,怎麼也拼湊不回以往。

權志龍使勁撞開身上的人,拿了鑰匙出門。

硬是狠狠壓抑差些決堤的情緒。

他想不出要去哪裡,開著車子卻鬼使神差的來到了那個他最熟悉的地方。

那個,裝載了他們所有年少記憶的地方。

是個公園。

春暖花開,步道兩旁的櫻花,隔絕塵世喧囂,留給心靈一片清靜地。

他在這兒,毫無顧忌地淚流滿面。

終究,我們回歸了現實。

終究,相愛一場,不過煙雲過眼。

終究,那份情、那段誓言,遺留在那座城市、那座公園,我帶不走、甩不開。

他望向窗外,幽然一嘆。

那是幾歲時的春天了?

無聲如你,輕輕地來,輕輕地走。

落英繽紛。

數年後的我,孑然一身。

那麼,你呢?

肯定過的比我好吧。

狼狽,真狼狽。

我倉皇逃離你的所有,逃離不了受你牽引的思想。

我習慣留個床位給你,儘管我深知你回來的那天是遙遙無期。

沒錯吧?

果然是個自私的傢伙。

———————————————————

這是一篇和別人合作的文,共四篇各擺在不同的站子ww

餘下四篇,附上網址:

凋落 • 變調

無痕 • 最後一次、放縱

萌芽 • 下一個花季

arrow
arrow

    邢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