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H。

—————————————————————

— Midgard —

Thor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語出驚人。

他對於Loki的想法不甚了解,想保護他也束手無策。

他不願意看著他在滿室的孤寂裡掙扎,尤其是在知道Loki其實多麼單純以後。

他只不過需要一點關愛。

可說什麼他都有能力回嘴,Thor自知無法打破Loki的偽裝,心生一計。

或許狡黠,但眼下別無他法。

「……如果我說,我做這一切是因為我愛你,你可以停止踐踏自我嗎?」

他看見他的吃驚。

嚴格說起來,Thor並沒有撒謊,只是這句話連他自己都難以確認。

那令他醉心不已的一言一行都牽動著他。

似乎是一種出自於本能的保護欲引導著Thor,且無法自拔。

Loki有著一頭罕見的烏黑秀髮,但Thor怎麼看都不覺得陌生……並且,深深著迷。

或許這種感情在認識不到一個月的兩人之間太過火了,Thor也瞭解——

他好像找到了答案。

找到了他心中的缺口。

他想要捍衛Loki的所有,像上次一樣幫助他脫困,他樂此不疲。

他還想陪他度過餘生,帶著他逃離這個以孤獨為名無聲禁錮他的地方。

想看見Loki因為他粗枝大葉犯錯時候露出莫可奈何的表情,嘲笑也好,責備也罷,他愛透了那般美妙的嗓音,還有語氣。

以及……溫暖他那顆重重防衛的心。

他愛上這個男人了。

不曾有一個人可以觸動他,在他的思緒裡翻起滔天大浪,但Loki辦到了。

「告訴我。你為什麼這麼做?」

Loki徬徨失措的樣子全被Thor看的仔細,那人嘴硬回了一句: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他想抽身卻由不得自己。

「你難道還不明白嗎?我說的是英文啊。」

「……」

Loki扭過頭,他人生最不擅長的其中一件事就是與他人對視。

「我也說的很清楚了,你只不過是個意外,我們不會有所交集。等你回國,回到了那個屬於你的地方,就不會記得我。

愚蠢的愛或不愛,那是小孩子的遊戲。」

「你想要我怎麼證明給你看?」

「不……我不是那個意思!唔……」

和那日一樣的發展,只是這回Thor是有意識的、掠奪般的吻著,忘情的佔有。

被親第二次的Loki沒了頭一回的訝異,只是反射性抗拒卻不見成效。

「這絕對,不會是小孩的遊戲。」

Thor把頭埋進Loki的肩窩,「若你深信……我只是個偶然、屬於你生命中擦肩而過不足為奇的過客,我至少必須做些什麼,彰顯我的特別。

你在我心中一直是不同一般的,你知道嗎……」

緘默了一陣。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

這是Loki說出的第一句真心話,他感覺眼眶有點濕潤,更多是難為情。

從未拿自己的脆弱面待人,雖不情願,可在Thor面前不知不覺就會變成這種狀況。

「我不會那麼做的。」

他把他摟得緊,「我不會。」

在淚水幾乎要奪眶而出的那刻——

「……Thor!」

還沉醉在上一秒的溫柔,Loki卻突然感覺不太對勁。

「嗯……?」

潔白的頸子上已經多了幾排齒痕,看上去尤為顯眼。

「你在幹什麼?」

Thor笑了一下,「你不用擔心。」

「這不是重點……」

「噓。」

濕熱的觸感令他有些適應不來,Thor咬住Loki的耳垂、輕舔。

喘息聲頓時被放大,每個瞬間都讓Loki害臊至極,可他……不想停止。

原始的慾望指使,起初的抗拒全成了渴求。

「你真誘人……哈,一直都是。」

順著頸線往下,Thor幫Loki褪去了衣衫,胸前扣子大開,誘人的膚色令Thor幾近失去理智,他唯一想要的就是把Loki據為己有,於是他採取了行動。

一路烙印,啃咬著鎖骨,到肩部。

「你……」

Loki從來沒想過會發展成這樣。

停不下來了,辨不出是誰的呼吸聲,一下下都是那麼催情,就是光聽著也感覺渾身酥麻。

「我會在我離開之前給你一份絕無僅有的記憶。

我會讓你永遠記得我。」

arrow
arrow

    邢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