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17,慎。

———————————————————

— Midgard —

像是嫌Loki的襯衫礙事般,Thor不耐煩地把扣子悉數解開後便往後一扔,「喂,那是我的衣服……」

「我知道你其實並不介意。」

這回他俯下身去,細細撫過Loki胸前的敏感地帶。

「連這裡,」

他帶點惡意地揉捏了一下。

「都生的如此好看……」

「哼嗯……」

Thor的氣息打在身上,Loki這下完全不知道視線要往哪擺,感覺看哪都不對。

逗弄著因過度刺激而突起的部分,他情不自禁地含住了那對看來簡直可口的小玩意。

「感覺如何?」

「我……拒絕回答!」

這些事情,Loki一次經歷都沒有,他看不見接續的發展,只得順從。

舌尖不聽話地在某個地方持續肆虐,Loki腦裡一片空白,喉嚨深處屬於難耐的、拼命想抑止的嬌吟都被自己聽得一清二楚。

還神智不清,Thor就放開了,嘴邊牽著的銀絲看起來多麼淫靡。

他抬起Loki的一腿放在肩膀上,雙手閒不得似的,拉扯起那人的褲子。

他巴不得把這些煩人的衣物全撕碎,恐怕哪天他控制不了就會這麼做。

好不容易解了拉鏈,他一把抓下,連同褻褲也一齊脫去。

這下真的一絲不掛了。

他轉而扣住Loki的腰際,那人的骨感此時令Thor更加難耐,長了薄繭的手指像在碰觸什麼珠寶玉石般,愛憐地滑過恥骨。

「喔,天啊……你要幹嘛……」

「你不該明知故問。」

Thor讓Loki坐在沙發上,扳開他的雙腿,「你會喜歡的。」

他把頭埋入他的胯間賣力吞吐,門齒每次不經意的磨蹭都讓Loki不自主地輕吟,他羞慚不已,一隻手擋在臉前,幾乎不敢想像現在自己臉上會是什麼表情……

「Oh shit……!」

Thor更加放肆了,連後方兩顆球體也要挑弄一下才滿意,他不覺得這樣的行為污穢不潔或沒面子,一切都很美好。

「嗯啊……」

「你可以直接射在我嘴裡,沒關係……」

他抽空說著,語畢又繼續滿足他的愛人。

一股溫熱充斥在Thor口腔裡,他往旁一吐,卻又意猶未盡的舔嘴:「你怎麼不問我好不好吃?」

Loki狠狠瞪了他一眼,卻一點威脅性也沒有。

胸口的起伏幅度仍是很大,一刻也捨不得浪費,看著Loki雙腿大張,意亂情迷的模樣怎麼說都是一種極致的引誘。

含著淚光的眼眸低垂,羞赧的神態讓Thor不自覺更加興奮,才不管那人還在因為方才的巔峰而頭昏,他讓他側著身體,手指直接探了下去——

「Thor!過分了……」

「請定義什麼是『過分』?你傷透了我的心,你真過分。」

「不要……!」

Loki有些恐懼地想脫離,肩膀卻被緊扣著,動彈不得。

Thor伸指協助他放鬆的動作如此輕柔,輕柔的過分,像是要安撫他的情緒般。

性慾,簡直比酒精還要醉人,不飲也喪心,Loki一反常態,沾染了纏綿的氣息,也不知是不是神智不清,竟然比較想把他的手撥開,然後說一句:「直接來。」

但這麼羞恥的話他哪敢講出口,真不可思議,這些是他曾經厭惡的東西,確切而言是幾分鐘前還拒之千里,熟知現在如此沉迷。

該說是Thor技術太好還是Loki真的病了,無人知曉。

後穴在Thor幾番玩弄之後,下身又脹痛起來,小傢伙微微抬頭,生理反應果然騙不了人,儘管Loki臉上還是掛著那樣極力保持的淡漠,但他知道他的內心八成與他一樣,澎湃不已。

確認一切就緒,他才讓自己的東西上陣,Thor並沒有和男人交合的經驗,只能從Loki的表情略知一二,在其所能承受的範圍內反覆探索,一聲聲好聽的輕喘都像是鼓舞,雖然他不太明瞭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或應該要發生什麼,但情慾的催化下,一切順理成章。

「噢,你弄痛我了,白癡!」

Loki痛得皺起眉頭,頭一回把那麼大個東西往裡頭塞,任誰都會不習慣的。

Thor無奈的道了歉,擺動身子,開始有了動作。

一下下抽送讓Loki深陷其中,既往平靜無波的雙眸此時全被情慾佔據,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作「身不由己」。確實領導權並不在自己手上,他也奪不走。

「啊哈……」

汗水滲了出來,他高昂著頭,只是本能的反應,看在Thor眼裡卻又是另一種風景,像是倔強或者不服氣,挑起了他體內的征服欲,他的撞擊力道之大,讓Loki瞬間感覺宛如被撞碎,「你想殺了我嗎……?」

他顫抖的嗓音讓Thor稍微回神,可那一下一下規律又色情的碰撞聲沒使他減速,他留意到Loki因為他擦撞到某個地方而發出的微弱呻吟,火力全開,抓準了角度,每一次抽送都直直撞進了靈魂深處,「Thor……」Loki發出求救似的呼喊。

「哈、啊哈……我……不行了……」

「你不可以偷跑,要等我。」

「……哼嗯!」

Loki的吐息更加急促,Thor使勁往裡撞去,白濁濃稠的液體毫不留情噴灑在兩人腹部。

「這真的太瘋狂了……」

Loki累得直喘大氣,可是他做了一個更加瘋狂的舉動。

他伏在Thor身上,靈巧的舌掠過了那練得精實的小腹,引逗著每一吋。像是品嚐著珍饈佳餚,那味道腥鹹,不知是體液或是汗水。

他的動作惹的他發癢,「Loki……?」Thor小聲喚道。

「嗯,滋味並不怎麼好。」

勾起了一個邪笑,Loki似乎看見了那人眼裡又復燃的慾火,開口:「我站不起來了……Thor Odinson,幫我泡咖啡。雙倍義式濃縮。否則我今晚不用上班了。謝謝你如此熱情又盛大的歡迎禮。」

他笑了,笑得無奈而幸福。

「……謝謝。」

簡短的道謝被咖啡機吵鬧的聲響蓋過了,Thor專注研究著機器的使用方法,並未留意Loki的聲音。

 

 

*

 

 

「對不起,這次我必須走了。」

「你和我玩玩就要走了?呵。」

「不,Loki,你聽我說……」

「快點走,快。」

「可……」

「我要你走!」

Loki背對著門口,他不想讓分別的場面變成灑狗血的肥皂劇,至少,他還可以故作堅強。

「……Farewell.」

他聽見了他的辭別,門被關上了,沉重的一擊打在他心上。

「我知道我留不住你。」

不知道說給誰聽,一切像是照著規劃好的腳本演下去,沒有意外,結局在相見第一刻就已預見,他恨了起來——

他留不住任何鍾愛的事物。

arrow
arrow

    邢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