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17,慎。

———————————————————

子夜,九大國度都已酣眠,唯獨那仙宮一隅還燈火通明。

——此事非同小可,那是雷神的寢宮。

「呵……」

脖項上的布條纏得煞是緊,想發出口的音節到嘴邊早已被摧殘的支離破碎,剩下喘息還勉強聽的見一些。

「看著我。」

Thor一把拉起那布條,Loki的頭部被強迫著抬起。

依他哥這種以武力搞出來的花樣,在他看來都不構成威脅,他的法術畢竟是一等一,說是Asgard最出色的一名也當之無愧。

絕大多數的束縛,只要他下個手勢就會自動鬆綁了。

但在床上可是個不同的戰場。

他已無力再做什麼無謂的抵抗,這算不算一種近身搏鬥?

嗯,好像比搏鬥還糟,因為還多了個侵入的環節。

論打架,他自然贏不了身材魁梧的Thor。

所以被壓制或被捆綁都是理所當然。

「Thor……」

Loki的聲音虛弱而沙啞,咽喉被扼住。

「疼嗎?」

他被勒得有些發昏,光影模糊、思緒迷茫,頓了一陣,沒說話。

「……」

「你想不想來點不同的,像是……」

雖然已是這種境地,分辨的基本能力還是有的。

「我知道你這種表情,不要。」

Thor掛上招牌的無害笑容,「你以為我會採納你的建議嗎?」

下一瞬——

「哼啊……你在幹嘛……!」

「召喚雷神之力……?」

「……出來……」

「恕我無法。不過,講這種話……你一點都不害臊的嗎?」

Thor深吸口氣,動作快速起來。

汗水沿著他高挺的鼻尖,匯聚成滴,落在Loki胸前。

「哈啊……」

「小聲點,難保Sif不會在我門前,這女人最近不知怎麼的總纏著我。」

他壓低身子用唇封住Loki的嘴,這才發現那人的唇瓣還是病態的冰冷。

「……看來我需要給你溫暖了,嗯?」

「你別亂來……!」

在身上的那人不知做了什麼,Loki全身酥麻。

扣在那人頸間的雙手因難耐更出力了些。

善用支撐點,Loki費力挺起腰桿,在Thor耳畔低喃幾句:「但其實我很喜歡……」

語畢,在Thor唇角吻了一下。

還不忘意味深長地眨眨眼。

那人像得了獎勵似的,更加賣力。

「你知道在這種時間、這種地點……與我從事這件事情,是違法亂紀的吧?」

「管他的,Asgard裡早已沒什麼事是值得我在乎的。」

Thor的目光下移,嘴角不安份的抽動,似笑非笑。

他俯首含住Loki胸前早已挺立的兩點,帶點惡意吸吮。

「啊……」

Loki把Thor的頭壓緊了些,閉上眼,不知是享受或是按捺些什麼,睫毛不住地輕顫。

體溫的交流,多麼難得。

如今他倆的地位已不對等,Thor高高在上,不可觸及……

大概這就是兩人最能親近的時候了。

撕裂夢境,何其容易。

怕的就是再也拼湊不齊。

完事,Thor起身把滿地散亂的衣物拾起。

「快走吧,我不想被人發現。」

一反方纔的笑鬧熱烈,他的表情極其冷淡。

見狀,Loki不解之餘也有些惱火:

「跟我做愛真是一件這麼丟人的事嗎?」

他吃力地單手撐起半個身子,雙唇緊閉,等待合情合理的回覆。

那麼嘴上的不在乎,只是瞎編出來安撫他用的?

「我是Asgard的王、是Odin的長子……

而你,是個犯人。」

Loki陡地啞口無言,乾笑幾聲。

「果然……」

「對於一個想置我於死地的人,我還能用什麼態度面對?」

「你知道我比所有人都還愛你。」

「可那份愛早已被你對王位的覬覦蓋過了。」

「呵。」

Loki從兜裡掏出一把短劍,朝地上擲去。

「看見了嗎?我真的想那麼做。

你是我哥哥,也是我的敵手。」

「可見你還是多少在乎我倆非同一般的關係。」

「也許吧。」

Loki的神情有些落寞。

「我到底哪裡比不上那個中庭人?那個叫Jane的女人?她輕易勾走你的心,而我呢?你就那麼吝嗇於用情在我身上?」

「我數次助你逢凶化吉,若不是我的法術,你能在那麼多場戰役中大獲全勝且毫髮無傷?」

「我發誓,我已經準備好了,在今夜來這裡之前我就已經準備好要殺了你……」

「除了你,沒有人可以阻礙我登上王位……」

「可該死的我下不了手!」

「你很明白,我們的關係是因為你的喪心病狂才變了調。

而且,Jane只是我的友人。」

想起不堪回首的過往,Thor的心無形之中也隱隱作痛。

他其實比誰都想念那些日子。

「……快走,在我把你滅口之前。」

Thor開口時內心顯然在拉扯。

「我們能不能……」

「不可能,我已經對你心軟太多次了。」

「Thor!」

「守衛!把他帶走!」

全副武裝的人們破門而入,見狀,Loki揚起了一貫的笑容。

靜靜讓守衛上銬。

「我會恨你一輩子。」

「就這麼做吧。」

Thor曾經說過,Loki泛著碧綠的眸子好似他仰望的滿天星斗。

那人嗤嗤笑了,有點耍賴、有點撒嬌地把頭枕在他厚實的肩上。

如今那整片斂入他眼裡的星光點點因怨懟而清明不再。

他即將接管Asgard,Odin甚至說過他將會是一位明君。

可他如今連這些紛亂的私情都處理不來。

眾人的影子消失在轉角處,只剩下盔甲與鐵器碰撞的空洞聲響。

燈火通明,此夜未央。

arrow
arrow

    邢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