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耗時二十一天,全篇30397字。

算是從開始寫東寫西以來比較正式的東西。

在前言有提過,總是覺得字數不夠,此外還有一些事也是我寫作過程的瓶頸——

或許因為人生歷練不夠,常常會覺得寫不到自己要的感覺(自己回頭看一遍是完全無感的),所以非常苦惱,煩悶啊!

所以,希望看到這篇文的同伴們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囉XD

除此之外,寫這篇文最卡的就是……肉。

對,肉,我其實吃很清淡,真的遇到肉就是死路一條。

所以我看到那些摹寫超到位的前輩們,整個五體投地啊,受我一拜!(跪

還有,為了太急於把故事帶出,反而少了點更細膩的描寫……但是後來也改不回來了,只能以後寫長篇再注意Orz

反正就是破綻百出的一篇文XDDD

Q:寫得最開心的地方?

A:Hel讓Loki去便當的時候,喔天啊那裡我的腦袋超有畫面的,寫得超開心,可是還是沒有我要的感覺Orz描寫功力超弱的……

反之,最難的就是肉,那時我的腦裡什麼都沒有(跪

這篇文算是長期離別的一份禮物,半年內都不會回來了XDD

應該……算有心吧(毆

最近只能手寫了XDD很有Fu!!

雷三要上了!再半年!!

到時候我會跟神兄弟基情4.0一起出現的XDD

Farewell!

arrow
arrow

    邢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